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共聚明月下,同筑未来梦——职业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中秋庆祝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欢庆中秋传统佳节,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中秋节前夕,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共聚明月下,同筑未来梦”的中秋庆祝活动。

9月7日至9日晚,在各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各班级开启了中秋欢庆活动。在活动中,有的同学引吭高歌,载歌载舞,用深情的歌声告白祖国;有的班级开展互动游戏,知识竞赛、“你画我猜”“抢桌椅”,在欢声笑语中拉近距离;有的班级开展月饼DIY活动,在实践中感受浓浓中秋情。同时,学院精心采购多种口味的月饼,在班级活动后以班级为单位分发给每位同学,让大家在中秋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学校的贴心与班级的暖心。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广大学子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有利于增强民族文化自信,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

班级团支部开展庆中秋活动

同学们欢庆中秋

“你画我猜”游戏活动

月饼DIY制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