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郑大忞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清朗网络环境,2022年9月6日,职业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学院采取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宣传方式,组织广泛师生参与其中。师生们通过登入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或微信扫码视频号、快手、b站等,收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同学们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参与“守护青春 网络有你”网络安全知识竞答;各班级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学习主题班会,专业老师为学生们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此次网络安全周的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让新时代网络安全观深深扎根校园,有利于师生共建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

组织学生收看网络安全课

开展网络安全主题班会

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