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反诈宣传进课堂 筑牢防诈警戒线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开学季是各种诈骗行为高发期,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在校园内外的发生,切实增强学生防诈反骗意识,保障学生财产安全,近日,茶园派出所徐警官通过走进教室开展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讲。

课堂上,徐警官首先向同学们发放了反诈骗宣传单,为同学们提供现场咨询,指导同学们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程序方式等。随后,徐警官向学生列举了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手段,如“网络中奖诈骗”“冒充熟人诈骗”等,提醒同学们要在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易相信陌生人来电,不泄露个人资料信息。同时,徐警官号召学子们主动担当,做防诈骗的小宣传员,把防诈骗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共同筑起防范网络诈骗的一道屏障。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的反诈意识,提高了他们甄别电信诈骗的能力,有助于构建起反诈安全警戒线。

同学们认真听讲

徐警官讲解反诈知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