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社团纳新暨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蔡鑫雨 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精品社团文化,更好地发挥学生社团对校园文化发展的作用,职业学院于10月12日下午开展2022年秋季社团纳新活动暨社团文化艺术节。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活动有序、安全的开展,本次社团纳新采取各社团分批次入班宣传的方式进行纳新,艺术节表演以“快闪”形式进行,避免过多人群聚集。

在活动期间,各学生社团充分展示自我风采,主持人慷慨激昂、充满感情的演讲,礼仪队整齐划一、气质非凡的礼仪操,舞蹈社翩翩起舞的古风舞蹈,街舞社热力劲爆、充满活力的舞蹈等等,都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模样。围观的同学热情高涨,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与欢呼,全身心沉浸在艺术节的浓厚氛围之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近年来,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找准社团发展的正确路径,着眼于打造社团文化精品,坚定文化自信,为校园文化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undefined

礼仪队表演

街舞社招新

舞蹈社招新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