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国家安全进公寓 共筑和谐社会
时间:2022年12月09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校园氛围,职业学院学生科于12月2日下午在学生公寓开展以“维护国家安全,防范意识驻人心”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生活老师、优秀团员代表走进学生公寓在同学们中开展国家安全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中,生活老师带领优秀团员到各自负责的楼宇寝室,向同学们普及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青少年该怎样做等方面内容。同时,宣传员们还叮嘱学生如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应立即拨打举报电话12339,并号召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卫士。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让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位公民息息相关,引导同学们为维护国家安全做出努力,维护国家安全,需要每个人共同参与。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