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开展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3月3日下午,职业学院学生科组织学生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主办的2023年春季全国“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课。

直播课主要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安全课堂、现场互动、特邀消防专家重点讲解等形式,向中小学生普及了家庭、社区、学校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此次直播课内容详实、案例清晰、实用性高,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统一组织收看线上安全公开课,有效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学生的火灾预防能力和初期火灾处置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筑起厚实壁垒。

学生认真收听收看直播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