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节能减排 从我做起——职业学院开展低碳节能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8日    作者:职业学院 周伟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广泛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营造节能环保型绿色校园的良好氛围,5月中旬开始,职业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陆续开展“节能减排”主题团课。

低碳环保是理念,更是实践,不仅需要坐而学,更需要起而行。各班级团支书通过主题PPT向大家讲解节能减排的知识以及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动员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低碳生活方式,把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活动,学院向青年学子们宣传了“节能降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绿色生活理念,切实落实了低碳行动,鼓励同学们争当节能环保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共同打造绿色校园。

班级团支书宣讲

同学们认真进行主题学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