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校园文化 >> 正文
职业学院团委组织“福籽同心爱中华”演讲比赛
时间:2024年04月03日    作者:职业学院 翁煌(生) 文/郭宗鑫(生) 图    编辑:宣传部

3月27日下午,职业学院在学生服务活动中心举行以“福籽同心爱中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由学院主持人社承办,院团委副书记林舒俐及学院学生科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情谊。

本次演讲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各民族文化交流交融与团结进步故事的了解,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校园,滋养心灵。

学生演讲现场

评委点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