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开放教育学院召开联办点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作者:    编辑:章学珠

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和2015年春季招生工作,2014年12月17日至19日,罗向阳院长赴古雷学习点、梅山实验学院、闽南工贸学校学习点主持召开现场会,研究部署期末考试和招生等有关工作。教学教务科曾台刚科长和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电大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和马国防书记的重要指示,通报了本学期学校教学检查结果,回顾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

在听取了联办点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罗向阳充分肯定了联办点各项工作,并针对各个联办点提出的主要问题进行分析探讨,现场破解。他指出,招生和办学是系统工作,一方面要适应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才需求,拓展招生渠道,稳定招生规模,另一方面要落实教学环节,提高服务水平,保证办学质量。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严肃、严谨、严格”的工作态度做好考试组织各项工作,尤其要加强试卷的安全保密工作;二是做好对考生人性化的考试服务工作,同时加强考前考风考纪教育,对考生逐一进行宣传,将考试违纪舞弊现象消灭在萌芽状态中;三是要完善激励机制,深入当地企业行业,拓展招生市场,稳定招生规模;四是要严格按照收费标准进行收费并公示,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

此次会议打破了以往集中召开联办点工作会议的做法,采取实地走访、交流座谈和现场指导的方式,大大增强了会议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了会议质量和会议效益,取得良好的效果。

 

听取古雷学习点负责人汇报招生办学情况

 

梅山实验学院现场座谈会


 

闽南工贸学校学习点现场部署期末考试工作及招生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