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中专部受邀参加福建省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俞建军    编辑:彭代梅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有关要求,加快现代职业教育发展,大力弘扬工匠精神,2017年5月7日,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福建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启动。福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国龙、团省委副书记陈涛、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用全等以及省市高职院校、中职院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中专部主任、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张海等受邀参加福建省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整个活动周活动将持续到本月底。

本次活动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发展的形势,提出了职业教育领域今后努力的方向,应把握的原则和创新的方法。开幕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福州市职业教育成果展及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技能才艺展示;参观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群实训基地和福州市职业教育公共实训基地等。

据悉,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等六部门主办,福州市教育局承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启动仪式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