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首届物流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丽霜 文/图    编辑:黄玲玲

为了丰富物流学子的校园生活,提升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展现物流学生的精神风采,职业学院公共管理系物流协会精心策划的首届物流文化节于5月5日下午16时在多功能厅隆重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福建盛辉物流集团代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都郁、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物流专业师生。

首先由林都郁副书记致辞并宣布物流文化节开幕,他强调本届物流文化节的主题是“诚信、友善、团结、创新”,其意义在于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诚信比赛,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他呼吁更多学生参与到物流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来,以赛促学,通过参赛来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

由物流专业学生精心准备的开幕式表演给在场师生奉献了一份视听盛宴:开场歌舞《致青春》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三句半》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调侃了同学们在学校的诸多趣事,生动活泼、真实有趣;小品《情感快递》表演到位,富有激情,内容引人深思;诗朗诵《为自己喝彩》带领同学们一起回忆了这两年走过的快乐时光;压轴节目由物流专业陈秀乾老师携物流协会核心成员一起演唱《追梦赤子心》,表达了同学们放飞梦想,展望未来的美好愿景。

精彩纷呈的演出之后,学院领导为首届物流协会核心成员颁发了聘书,肯定他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为物流专业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为“储配方案设计与实施”技能大赛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状。物流协会现任主席李晶莹同学带大家回顾了协会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介绍了本届物流节后期的系列活动。

本届物流节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涵盖物流师知识竞赛、讲座、企业调研、实习成果发布等多个主题项目。希望物流学子们能积极参与、展现自我,通过不懈的努力让本次物流文化节流光溢彩,绚丽夺目!

颁发聘书

学生表演

师生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