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召开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17年05月08日    作者:职业学院 程铭瑾 文/图    编辑:黄玲玲

5月4日晚19点,职业学院纪念建团95周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博厚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宁晖、校团委书记应木荣、主持工作副院长池毅、副院长陈伟雄出席了大会,学生科科长、各系部书记、团总支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共15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程铭瑾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吴宁晖、池毅等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今年2015级铁道运输4班等7个支部被授予2016年度“红旗团支部”称号;蒋颖等47名同学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团干部”称号;江景凤等82名同学被授予2016年度“优秀团员”称号;陈浩等25名同学被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

吴宁晖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青年师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向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及青年学生提出希望:一要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二要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三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奉献;四要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最后,他希望青年师生们能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不辜负学院的殷切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为全院师生做出表率。

表彰大会现场


 

颁奖仪式


 

吴宁晖书记讲话


 

红旗团支部代表熊文欣发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