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文经学院开展“送教入监”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11日    作者:文经学院 曾台刚/文    编辑:宣传部

近日,文经学院组织教师前往曙光学院所属教学点开展面授辅导,受到合作办学单位和学员的欢迎。

2018年9月,学校与省监狱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成立曙光学院,在全省监狱设立18个教学点,开展服刑人员远程中职教育、开放教育“二元制”等“送学入监”学历教育。目前曙光学院开放教育“二元制”已开设5个专业,其中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和法律事务等4个专业的学习资源建设和日常教学由文经学院负责。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文经学院认真履行教学职责,先后派出蔡而迅、陈忠琼等教师,前往福州女子监狱和漳州监狱教学点为服刑人员开展面授辅导,切实把开放教育“二元制”线上线下混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落实到位。

今后,文经学院将为曙光学院持续开展“送教入监”工作,进一步优化教育模式、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不断探索提升服刑人员受教育水平的新方法、新途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