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曙光学院招生办学工作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培训学院 俞建军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1日,2019年曙光学院招生办学工作研讨会在左海校区召开。曙光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光辉出席会议,省监狱管理局教育处处长黄坚、网龙普天总经理吴继平、培训学院江克英、继续教育学院余星辉和相关教学教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沈光辉对一年来的办学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特殊人群办学新模式,意义重大,但办学难度大,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三方协调,多听取监狱管理局方面的建议,好事要办好,创新教学方式,加快以VR技术为代表的新资源建设,优化日常管理方法,强化经费投入的效能,注重交流学习借鉴,要把曙光学院打造成“惠民生”和“互利互赢”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党委决策和监狱管理局的中心工作。

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省监狱管理局和网龙普天公司就办学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重点就2019年招生工作安排及创新教学资源建设(VR技术)进行研讨,并就组织机构人员增设、用章及行文规定和协议中不明确相关事项进行协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