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9月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时间:2019年09月17日    作者:远程教育学院 梁晴/文    编辑:宣传部

根据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统一部署,2019年第二次统考于2019年9月7日至10日在全国同时进行,省电大作为区域管理中心继续承担此次统考福建省所有考点的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统考考试在省校、福州分校等21个考点同时展开。在各考点主考、考务及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省统考考试工作已于9月10日顺利结束。

考前,远程教育学院召开了巡查工作培训会议。会议强调了“统考”工作的权威性和重要性,传达了“网考办”的有关规定,要求各考点严格执行相关规定,贯彻落实统考工作“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维护声誉”的总要求,同时要求巡考人员认真履行巡考职责,确保考试安全有序。

受教育部职成司委派,国家开放大学田素霞、潘焦萍两位老师对省校、莆田分校、泉州分校、泉州梅山4个考点开展巡考。两位巡查员对我省的统考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考试科目包括《大学英语》(A、B、C)、《大学语文》(A、B)、《高等数学》(A、B)和《计算机应用基础》4门统考课程。全部课程实行网上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本次考试我省共计报考22423人次,实际参考19266人次,缺考3157人次,参考率86%。报考人次创历史新高。网考办将于2019年10月12日发布2019年9月统考成绩,考生可登录“中国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网”(http://www.cdce.cn/)查询成绩。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