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2019年福建省社区教育信息填报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作者:终身教育服务中心 刘舒婕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社区教育信息备案统计工作水平,提升社区教育备案管理员队伍业务能力,11月29日,2019年福建省社区教育信息填报培训班在左海校区举行。本次培训由终身教育服务中心主办,全省各市(区、县)教育局、社区大学、社区学院等单位近100名社区教育骨干参加培训。

终身教育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从平台功能、信息填报流程等方面介绍了福建省终身教育数据服务平台,并结合平台操作演示、实操等内容对参训者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提升了全省社区教育骨干队伍业务水平,将对全省社区教育事业信息化、终身教育的发展、构建全省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培训现场

实操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