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游 桂    编辑:宣传部

5月19日上午,学校在左海校区召开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工作专题会议,总结2020年春季直属专业学院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文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理工学院相关人员及直属招生工作小组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汇报了今年春季直属专业学院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有关情况。各专业学院负责人和招生团队负责人分享了2020年春季招生工作的经验做法,探讨了如何更加有效服务社会经济的方法与路径。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互促。

马成斌指出,今年春季直属专业学院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积极深入企业进行项目合作,取得了较好效果。他强调,直属专业学院办学是学校办学的试验田和示范地,校领导十分重视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工作,首次建立直属学院团队招生工作机制,成立招生工作委员会。对今后进一步做好直属专业学院招生办学工作,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健全招生工作机制,发挥团队合力,打开思路,积极开拓新渠道,拓展新项目,形成新突破;二是直属专业学院招生要与办学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学校各类办学资源,发挥专业学院各自特色、优势;三要善于利用新媒体等宣传工具,多角度全方位宣传电大,讲好电大故事,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招生办学服务。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