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全省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作者:招生办公室 游桂 文/陈晓蔚 图    编辑:宣传部

1月25日,学校在桂山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全省系统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会议,招生办公室主任黄健新主持。

马成斌总结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情况,肯定了过去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和高职扩招全面冲击下全省系统取得的招生工作成绩。为做好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他要求,一要全面认识招生工作对整个全省办学体系的重要性和意义;二要善于融入学校重点工作,与招生工作相促进;三要利用系统优势,善于运用政策做好招生工作;四要规范招生工作,把好入学资格审核关。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总结大会,更是开局大会,全省系统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完成学校的目标任务,助力开放大学建设。

黄健新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招生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秋季招生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结合招生办学工作实际,建言献策,交流互促。

为精简办会,提高效率,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双向视频的会议形式。省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校、学院、工作站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