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党政办 吴旭晖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副校长、“十四五”规划编制起草小组组长沈光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内容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成人教育与职业教育结合、专业及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应修改意见建议。

沈光辉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他指出,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征求意见,能够增进共识、增强合力,保障规划的民主性和科学性。他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要“只述不论”,提出务实有效的举措,提升规划编制的质量和可操作性;各有关部门、学院要协同配合,加快工作进度,充实完善规划内容,为助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好顶层设计。

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办、文经学院、公管学院、理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