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全省办学系统479名学子荣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作者:学工处 颜云燕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开放教育学生奖学金评审结果,全省办学系统共有蔡基伟等479名学生获得奖励。

全省办学系统2020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申报和评审工作于今年2月正式启动,共分两个批次申报。省校各学院、教务处和各市县电大积极参与,省校对申报材料和学生成绩进行了认真审核。2021年9月,国家开放大学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确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进行公示,我省申报的479名候选人全部通过审核并获得奖学金。

获得奖学金的479名学生来自61个市县电大和5个省校直属学院、联办中心。他们中有工人、农民、教师、村干部、退役士兵,还有奋斗在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他们努力克服工学矛盾,勤奋认真,成绩优异。希望广大学予以获奖学生为榜样,践行终身学习理念,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学习资源和信息技术条件,认真学习,努力进取,创造属于自己的学习人生。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