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总结会
时间:2022年07月14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郑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总结学期办学成效,推进下阶段工作开展,7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在左海校区召开期末总结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海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办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全院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圆满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表示肯定与感谢。上半年,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校党政领导指导帮助下,学院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办学各项工作开展,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学院积极响应社会需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牢抓内涵建设,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探索,提升线上线下实践教学成效,深化全省学位英语教辅改革;落实落细学校“12335”成人大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加强“教”与“学”黏度,探索实践“1312”班主任工作模式,加强学生党员及骨干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师生创新创业培育,教学质量因子进一步提升;勇于创新求变,坚持开放办学拓展对外交流。

在总结中,张海就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暑期安全教育和落实秋季招生任务、下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持团结奋进的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合力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一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和方向指引,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标准规范。二要切实提升工作成效。把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作为工作指向和重要抓手,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耕种好专业学院这块学校实验田、示范地,实实在在推进办学工作出特色、出亮点、出经验、出成效。三要以系统化思维整体推进办学工作,加强全院、全省教学教研团队、招生渠道等等系统化建设,形成办学合力,提升学院办学影响力,久久为功,助力打造巩固深化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