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时间:2022年07月15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廖婷婷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础,贯彻课程思政理念,助推学院师资队伍高质量发展,7月14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新进青年教师开展说课活动,全体专任教师列席听评课。副院长李瑞中主持活动。

丁陈蔚、范玲、廖庭婷三位新进青年教师从学情教情分析、教学方法运用、教学过程实施等方面,展示了对课程的独特理解和匠心设计。与会教师在上学期听评课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对新进教师的说课给予打磨和提升,并就如何完善教学设计、把握思政方向、提升教学水平等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学院公共事业与教育系主任李金艳对活动进行点评。她希望,新进青年教师从提炼课程思政元素,传递行业研究的最新资讯,提升课程的深度、广度及宽度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教学技能和水平。

在活动总结中,李瑞中强调,学院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常态化开展教师说课和听评课活动,以活动不断强化教学内涵建设,营造浓厚教学教研氛围,促进教师队伍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希望新进青年教师能有效利用说课活动平台,通过同行评教,吸取可借鉴的经验,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提高学院教学质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