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让曙光永远照在特殊人群的心中——福建开放大学曙光学院2022年秋季招生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作者:培训学院 俞建军 文/图    编辑:宣传部

8月10日上午,福建开放大学曙光学院与福建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在省局指挥情报中心,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中职学历教育2022年秋季招生办学工作会议。福建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福建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欧雅洪,省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副处长林培春及局属各监狱教育改造科负责人、全体干警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培春主持。

首先,欧雅洪对曙光学院2021学年工作进行总结,简要介绍了曙光学院四年来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成果,并对2021学年双方共同协作重点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她强调,应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曙光学院将持续加强办学模式探索,提升课程资源开发与教学教务管理水平。最后就2022年秋招生办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林培春指出,曙光学院对于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建设起到积极正面的作用,在省委会议上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同志对监狱教育及曙光学院做出重要批示,因此必须建好曙光学院这一教育改造品牌。同时,他指出由于疫情防控及其他因素,为协同做好2022年秋的招生及办学工作,各监狱要克服教育改造过程中办学的实际困难,引导服刑人员通过学习提升走向正面改造的正确方向。

会议期间,各教学中心负责人与校方进行线上交流,观看了曙光学院2022年秋季招生宣传片及精品改造课程节选视频。招生宣传片和课程视频获得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