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学校2022年秋季学位英语“第一课”开讲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范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2022年秋季首期学位英语直播课于9月7日晚开课。此次课程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外语与文化艺术系系主任、学校学位英语教学团队负责人王小红副教授领衔开讲,直播课通过真题解析拉开新学期学位英语教辅的序幕。

王小红讲解2022年春季学期学位英语真题

学位英语线上直播课面向全省开放教育学生,于每周三晚19:00-21:00授课。本次课程近200名学生参加了直播学习,直播课在线率、互动参与率较往期有了较大的提升。课上,王小红系统介绍了学位英语的考核方式、考试题型、分值占比、考察重点及评分要点,以真题为媒,引导学生客观认识学位英语考试,克服畏难情绪,调整备考心态。整堂课精彩纷呈,老师线上动情讲授,学生“云端”求学若渴,师生同“屏”共振,知识与交流的碰撞带来沉浸式课堂互动体验。王小红鼓励学生积极备考,以笨鸟先飞的进取意识,打铁磨刀的坚韧意志,早准备、勤耕耘、善思考、重积累,争取顺利通过本学期的学位英语考试,叩开学位之门,开启学位人生。

据悉,近年来,在学校大力推动下,学生中逐渐形成“读本科、拿学位”的观念:毕业典礼上身穿学士服、领取学位证、接受拨穗礼已成为学生求学圆梦新风尚。为助力学生开启学位人生,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打造学位英语教学团队,以英语教学、考试改革为契机,以教学、教辅团队配合为抓手,以“学位英语词汇通”小程序为基石,以全省学位英语教辅群、教研群为桥梁,以英语能力挑战赛为推力,从筑牢学生英语根基入手,通过线上线下教学、课堂内外教辅、班主任跟踪督促、教务评价反馈建立起学位英语区块闭环管理链条,专项化推进,多维度开展,全阶段帮扶,对于全面提升学生英语综合能力,提高全省系统学位英语通过率贡献关键力量。

助力求学梦,筑梦向未来。我校将持续立足学生英语学习需求,探索有效的教研手段,提升学位英语教学团队教学能力,提高考试研修水平,提升全省系统学位英语通过率,以高质量的教学成果助推学校的学科建设,以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为指引提升开放教育育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