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164名学生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时间:2023年01月15日    作者:教务处 陈思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发布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位英语考试成绩,我校164名学生成绩合格,考试通过率达22.31%,创近年来新高。

为鼓励学生报名,我校首次在全省6个地区设置8个考点,解决学生跨地区赴考不便等问题,同时,统一采用网络考试形式,设置三场考试场次,以便学生灵活安排时间。上述措施成效显著,学生报考意愿明显增强,本次学位英语考试共1173名学生报考,报考率较上届增加约14.9%。除福州地区考点外,学生到考率达74.74%,到考率显著高于往学期(平均约62%)。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积极应对,周密部署。一方面组织各考点全面摸查考生健康情况,及时调整优化防疫措施;另一方面,国家开放大学及省校分别组织开展远程视频巡考工作,首次在考试全过程实施视频监控,切实做好考风考纪管理,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在全省考试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考生交出满意的答卷,考试通过率显著提高。漳州、南平、泉州、宁德等地区学生报考人数及考试通过率均有增加,大田、泰宁、寿宁、武夷山、长汀、漳平等地教学点考试通过人数实现近年来零的突破。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鼓励更多学生申请学士学位,助力学校内涵建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