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王舒云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3日下午,“福建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仓山区政府购买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华夏滨江幼儿园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海、副院长李瑞中,学院公共事业与教育系主任李金艳、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活动中,张海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情况,感谢华夏滨江幼儿园对学院办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期待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校+园”实践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幼儿园副园长马秋菊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幼儿园办学整体情况,希望未来能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校、园融合共育人才。

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方案,推动构建专业化教育类专业集群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三全育人”、落实“五育并举”的重要载体。下一步,双方将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发展”的原则,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环节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