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职业学院承办福州铁路动车段青年骨干能力提升班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作者:职业学院 陈正栋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2日上午,由学校职业学院承办的福州铁路动车段青年骨干暨班组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学式在桂山校区举行。学院总支书记吴宁晖、副院长陈伟雄,福州铁路动车段段长郑敏、职工教育科科长成杰出席开班仪式,福州动车段参培学员、学院教学教务管理人员等66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学式上,陈伟雄向铁路动车段的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职业学院(福建铁路机电学校)建校近40年来发展情况,及与福建铁路各单位开展校企合作等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学院与福州铁路动车段在科研开发、人员交流往来、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取得很好的成效。本次能力提升班是校企双方开展合作交流的进一步深化拓展,希望参训学员在学习上奋勇争先、在遵规守纪上以身作则、在成果运用上行稳致远,不断提升工作素养和能力水平。

郑敏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校为培训班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强化自主学习,将理论引导与实践实操相结合,进一步强化自身“学、思、研、练”的基本功,努力在培训中增强自身本领、提升工作效能。

本次承办培训过程中,学院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贯穿到学院高质量发展全过程,进一步发挥学院专业和硬件资源优势,全面深化学院与铁路企业的合作,提高学院铁路专业建设水平。

开学式现场

参训学员认真听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