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16位同学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作者:学生工作处 陈宇星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日前,国家开放大学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我校林长宣、黄文品等16位同学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本次获评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同学来自全省各地,有服务基层的社区工作者,也有扎根农村的创业者、教师、工人等。他们在学习上严谨认真,刻苦努力,成绩优秀,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能力突出。例如,林长宣,2019秋季行政管理专科毕业生,他热心公益,回报社会,坚持捐资助学助教达600万元。吴应栋,2019秋季行政管理本科专业毕业生,现任永春县湖洋镇吴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仅用2年时间,吴岭村由原来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变成了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该村“邻里守望堂免费午餐典型案例”获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振兴路上》栏目报道。余长城,2019秋季行政管理本科毕业生,古田县鹤塘明艳茶叶专业合作社法人。多年来,他参与省农科院、农林大学专家教授合作开展“茶-菌优质高效生产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多个科研项目,降低食用菌生产成本,提高产量;成立闽之艳农民田间学校,培训农民150多人次,帮助村民掌握茶、菌科学管理技术,带动60多户农户进行优质农产品生产,户均增收2万元以上。

受到表彰的毕业生们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在校学生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undefined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