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优秀教案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3年12月25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丁陈蔚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优秀教案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丁陈蔚获得行政管理专业教案设计一等奖,郭淑贞、江丽娜两位教师均获得社会工作专业教案设计二等奖,福建分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精神,全面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体系教师及时将新理念、新技术、新案例纳入课程教学,不断提高教师深化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国家开放大学于2023年4月份启动“政法类专业优秀教案设计大赛”,39个分部(包括实验学院)、共计225份材料参加评选。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出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优秀教案设计大赛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优秀奖16名和优秀组织奖8个。

公共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坚持开展“师徒结对”活动,选配优秀的学科骨干教师与新进青年教师结成师徒,在师德师风、教学水平、科研能力等方面为他们铺路子、搭台子、压担子。教学案例设计大赛是对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的综合评价,学院以鼓励青年教师参加“政法类专业优秀教案设计大赛”为抓手,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示风采、提升师能的平台,不仅有效推进参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也将进一步激发、引导其它青年教师继续深耕教学育人,为学校事业发展展现青春年华最美好的一面。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