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19日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王舒云 文/ 丁威 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8日下午,谢程燕主持召开公共管理学院期末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盘点工作、激励干劲、明确新一年工作方向。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工作的通知等有关内容后,谢程燕从党建工作、招生办学、思政工作、教学改革、学习支持、华侨学院对外办学等方面总结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成绩,提出2024年学院工作方向。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等重点任务,以“稳招生、树专业、强科研、优服务、凝特色”为目标,巩固学院党建品牌,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在数字化、乡村振兴、国际化办学等赛道上不断展现风采。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守纪律、讲规矩,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过节氛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