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办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钟团玉、王红梅在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时间:2024年03月14日    作者:学生工作处 陈宇星 文/图    编辑:宣传部

团结一心谋发展,砥砺奋进向未来。3月11日下午,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闭幕。我校学生、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福安市康厝畲族乡金斗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钟团玉,福建省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工人王红梅参加。

钟团玉,福建福安人,2023年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康厝畲族乡金斗洋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妇联主席、福安市畲族传统武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是福安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行政管理(乡村管理方向)专科学生。

此次参会,钟团玉代表围绕规范畲族连片地区发展、儿童中成药非处方药说明书范本等方面提出建议。全国两会,一头连着发展大计,一头连着民生要事。钟团玉表示,将对标对表中央要求,积极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福建实践取得更大突破。

王红梅,河南南阳人,2023年当选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是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术工人。目前,在宁德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行政管理本科班就读。作为新能源电池行业的优秀技术人才,她长期致力于新技术、新材料在量产线的导入和应用工作。

今年,王红梅的建议是围绕锂电池行业高质量发展、电力碳排放标准建设等方面展开的。王红梅认为,激发创新活力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关键。“我今年仍会立足于一线岗位,推进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