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校园 >> 正文
文经学院积极推进省级文明校园迎评工作

11月5日上午,文经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总支书记刘玉兴传达了学校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总评迎检部署动员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文明创建纳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开放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文明校园创建总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团结协作,为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迎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掌握文明校园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积极总结凝练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文化,筹备办好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和“湖畔茶园”社团活动,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力量。要配合学校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和办公场所卫生整理,努力营造优良的环境文化。要持续在学院师生中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明宣传,号召师生珍惜粮食,共建节约型绿色校园。

据悉,在本学期入学教育中,学院已经组织新生代表集体签署了《文明上网承诺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承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新时代大学生,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